rider-banner-icon
     
  • 泰式
  • 麵食
  • 東南亞
  • 咖哩

泰享吃正港泰式料理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桃園市桃園區正康二街169號
先生2026/4/26有點大意了,點了泰奶送了洛神花茶,點了皮蛋打拋豬肉飯卻沒有皮蛋,下次注意一點好了
姿淳2026/4/16謝謝店家有看到我的備註 怕辣的我可以選擇微微辣 打拋豬很香 高麗菜好吃很脆。值得回購👍👍👍👍
2026/2/14打拋豬超好吃,吃一口就愛上。加辣的話是真的很辣,吃起來很有勁!炒泡麵的醬汁很足,每一口都很入味!
恩瑋2026/3/21打拋豬味道不錯👌🏻但吃不到肉的感覺,有點像乾扁四季豆的肉末太碎略乾,看起來乾乾的不油也沒有醬汁,但盒底像裝炒飯一樣油
Waranya2025/12/29อาหารอร่อยมากๆ
昀萱2025/12/7好吃~可回購 可是小辣對不吃辣的人來說很辣 做菜速度很快
Albee2026/5/18用的材料都不算好。
舒惠2025/9/17好吃😋
hui-lin2025/9/4整體還不錯. 就是椒麻不是椒麻有點怪.. 85
韻琪2025/9/3好吃😋
凌瑋2025/8/21打拋豬肉飯太乾了,而且肉完全沒有味道感覺只是白飯配絞肉 涼拌木瓜炒板條涼拌皮蛋都很好吃今天的打拋豬肉飯非常不合格,真的完全沒味道
松阪梅2025/7/29好吃~口味偏重
Angel2026/2/23太乾~
小姐2025/12/19打拋豬好吃 但是飯太黏不好吃 如果換成泰國米會更讚
hui-lin2025/9/16炒泡麵超乾。80
Angela2025/9/13有去店面吃過,東西好吃,不過比較容易出錯餐點,上次蝦醬高麗菜給空心菜,這次是線上點然後飲料給錯了!沒關係,希望之後改進就好,謝謝!
誌炫2025/9/12รสชาติไทย อร่อยคะ
賈亞2026/5/1Pesan jam 9 datang jam 11, pengiriman yg sangat lambat
2026/1/8給老闆一個建議,我是點小辣,你們的小辣根本就是麻辣等級,請你們自己吃看看,整個飯淪陷變成醬油飯根本找不到白飯,又辣又鹹,請改一下你們的辣標準,如果白飯跟豬肉可以分開裝,至少可以讓客人選擇,不然又辣又鹹,吃兩口全丟,唉
奕華2025/10/11湯都倒出來.只剩一半😩
Peggy2025/7/17打拋豬很油
冠宇2026/2/26椒麻雞跟月亮蝦餅沒有附醬包⋯到底怎麼吃⋯
2025/7/6椒麻雞小辣,完全沒加辣椒,炸得硬梆梆,白飯吸了一堆油,難吃。 打拋豬好吃,可以點!
汰湧2026/1/4你們的小辣居然這麼辣,辣到我都吃不下去,真的感覺很差,以後不會訂了
2026/1/4已經說:不要辣!還放那麼多辣椒🔥🔥🔥
麒閎2025/11/8一點都不正港,建議改開飲料店
先生2025/10/31半辣超辣之前吃半辣相當於微辣今天吃半辣快中辣,辣度可以統一一點嗎
冠龍2025/10/9少給我一杯飲料
敦尹2025/8/24根本沒有附醬汁⋯沒有辣又沒有醬的椒麻雞怎麼吃?
心怡2025/8/22老闆你騙很大我以為是正宗泰式料理結果不是又不是泰式白饭一碗賣20幾塊結果我還買了兩碗我自己家裡就有煮了.感覺很差吃一次不會再買第二次了真的
Mon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6: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