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麵食
  • 台式

士林豬血湯 (延吉店)

評分為 3.5 星,滿分 5 星。共 50 則評論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4號
申霞2026/3/7備註麻煩店家把辣分開裝,店家真的幫忙做了,很感謝,每個人可以照自己想要的辣度沾著吃,辣醬真的好辣但很讚,臭豆腐本身更厲害,連後來晚回來的人吃到冷掉的都還說好好吃
Hsin-Jung2026/3/4真的好好吃,老闆謝謝您😀
Rubik2026/1/26超級好吃
Poter2025/9/21真的 好吃
婷婷2026/6/15炸的臭豆腐很好吃。但是煮的麻辣鴨血不怎麼樣。。豆腐口感太硬;鴨血也是!
Yanco2026/3/12是很好吃,但是點小腸豬血湯裏面沒有小腸?
先生2026/3/20豬血小腸湯,幾乎沒什麼料,不值這個價錢
abcd2026/5/13不好吃
信元2026/3/21臭炸臭豆腐沒醬包要怎吃
Hsin-Jung2026/3/9老闆沒有醬怎麼吃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0:0000:30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5:0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