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台式
  • 牛排

雞與牛

評分為 4.6 星,滿分 5 星。共 500+ 則評論
(△)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36號
2026/5/18炒麵炒麵炒麵炒麵炒麵
升維2026/2/6有椒鹽選項,不會太重口味,還蠻好吃的
辰漢2025/12/18好吃
2025/11/24好吃
逸凌2025/10/27份量多、很好吃👍🏻
Blue2026/5/24老闆請注意看備注感謝
2025/10/4感謝告知,話說以前還有脆皮濃湯,現在都沒了啊??
Eddie2025/9/30好吃
璁鴻2025/9/21正在吃。
2025/8/12好好吃
2025/8/21好吃
2025/8/12超好吃 洋蔥再多一點會更好
禹安2026/3/22肉是還不錯吃,就是感覺份量很少,然後醬水水的,沒什麼味道
huihui2025/12/12蘑菇醬有點少
振宇2026/6/7雞肉要醃一下欸
明智2025/10/1加點的麵沒放
惠玲2026/2/25拿到東西已經是冷的,所以味道還好
憲宏2026/2/15我有點加麵,為何沒有麵?
Nana2026/2/14農曆年第一天……可能夜市人多……打開餐盒……越來越少的份量!沒有之前會幫忙去筋……肉質也差了……😢😢😢
宥緒2025/12/31醬太少,再多點會更好。能額外再多加個番茄醬的選項
Maggie2025/12/9有標記醬另放, 但已加入內>.<
Nana2025/10/27吃了很久,現在份量縮水很多……可惜了
江昱2026/6/9點飲料沒來
Hsiang2026/4/10這個真的不行誒,味道不好。
憶萱2026/3/31我沒有吃過這麼驚人的,自己體驗吧
2025/6/26雞排像蒸過在煎表面 沒有焦香味 吃起來軟Q軟Q 蘑菇醬味道不錯 但是有點淡 太稀了
Joanne2025/8/2肉大概5小塊而已 份量也太小
煥綸2026/2/19少一顆蛋
2025/6/27麵太少 還是溫的 好失望
皓宇2025/12/12綜合醬是什麼? 不太懂
Monday,Tuesday,Sunday16:1523:30
Thursday16:1523:45
Friday,Sunday00:0000:15
Friday,Saturday16:15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