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Breakfast

麥味登 (大甲經國店)

Rating 4.9 out of 5 stars, 1000+ reviews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408號如因雞蛋供應不足,會以等值商品替換不另行告知  菜單照片與熱量僅供參考 實際會因各門市製作與蔬果產季而稍有不同 餐點內容皆為固定,恕不提供客製化服務
Julie5/4/2026厚牛鬆餅堡、酸菜花生厚牛滿分堡都超級好吃!
姵伶4/24/2026真的很好吃~~
姵伶4/24/2026很用心!很好吃!
姵伶4/24/2026超級讚!
朝君12/28/2025感覺鬆餅有點多餘 還是漢堡好
YUsing12/3/2025蘿蔔糕煎的恰恰,好好吃~
Shinta11/19/2025thankyou
Mika9/26/2025好吃好吃
Mika9/26/2025好吃好吃
小慧8/10/2025鐵板麵很好吃耶
Elaine1/31/2026早餐變午餐,出餐速度待加強
Syifa7/18/2025everything is good❤
Syifa7/17/2025so delicious i like it❤
Ting11/2/2025沙拉的醬特別少,有備注卻還是一樣
欣宜8/30/2025地瓜寫2顆(送來卻變成盒裝
莎莎11/25/2025蘑菇鐵板麵變成湯麵,醬汁稀釋到沒味道,根本直接吃白麵。其餘品項就正常
嬡熾9/29/2025***沒有說需要餐具請不要附餐具!多此一舉!
8/29/2025紅茶送成奶茶了..
瓊雯3/15/2026沙拉與說明不符和,番茄呢?沙拉呢
思瑩3/5/2026沒辦法附上照片,一樣是麥味登,價格也都一樣,但三民店跟順天店的量與沙拉醬都很正常,唯獨經國店那個醬少到是怕人家吃嗎...如果不是三民店沒開沒辦法只能叫這家==但店家好像完全不會看評論,8個月前叫過到現在也沒有改善
思瑩6/26/2025沙拉醬太小包了...吃到後面都沒有醬
Li-ling6/15/2026巧達湯的洋蔥臭掉了
惠君7/14/2025出餐速度,有待加強。
2/23/2026加蛋收錢不給蛋,點了巧克力土司估計巧克力醬是進口的應該很貴抹那一點點
珍珍1/4/2026特別打電話告知店員請他們多附一個優格醬。店長也說破例一次給我醬。結果收到的𥚃面還是沒附優格醬。。
12/14/2025厚片都烤到燒焦了,還出餐給消費者,很不OK耶
宣?10/10/2025加蛋都沒加 多收錢
蓉兒8/12/2025沒醬油怎麼吃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5:0013:00

Restaurant information

如因雞蛋供應不足,會以等值商品替換不另行告知  菜單照片與熱量僅供參考 實際會因各門市製作與蔬果產季而稍有不同 餐點內容皆為固定,恕不提供客製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