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甜點

伴糖敘冰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55號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1元。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
采芬2026/6/11今天點紅豆薏仁豆花,料多實在,很好吃,老闆娘人也很好,非常謝謝
閔旭2026/4/26料煮得很好吃,芋圓有用烘焙紙另外鋪在上面防止過硬,細心
貞貞2026/1/20好吃
明玲2025/12/17服務速度滿快
瓊方2025/12/7包裝OK 份量不算多 但蠻好吃
玥婕2025/9/20羊肉羹很美味
Chen2025/7/6味道很棒
芊予2025/7/5看到大家評論很不錯果然很好吃耶,可惜就是魷魚羹覺得有一點太過甜,然後綠豆湯的綠豆不夠多如果可以多一點綠豆加價都是可以的
Sunday2025/7/3很棒
Carol2025/6/29我喜歡有正餐和甜點的提供,羹湯很好喝喲
郁晉2025/6/26這家店的CP值真的很高,而且比較大的配料還會分開裝,超用心的店家,回購很多次了~讚
靜如2025/6/29加點米粉沒有送來、另一碗冰內容物不對
wenting2025/7/17包裝不佳撒了一袋子都是
馨瞳2025/6/29東西好吃 但是包裝完全沒裝好 兩碗不同的羹麵都灑在袋子裡叫人家怎麼吃……..
2025/10/15拿到冰都溶化了,整個像喝糖水…
2026/4/5沒味道 料太少 而且有一碗還忘記放芋圓
Shen2025/10/13刨冰到我家只剩3分之2,誇張
Sunday2025/8/19已经去店里买过N数次了,外卖也点过,请问今天的豆花的料是缩水了吗?捞起就那几颗?🤣😂
逸庭2025/7/1我說不要加糖結果加糖
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1:3020:00

餐廳資訊

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1元。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