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飲料

大門牌冰飲舖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54 則評論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23號
曼婷2026/6/20肉粽小小的但超好吃,綠豆沙也超讚🥳
2026/6/18紅茶很平平無奇,肉粽是真好吃,雖然很油但是吃起來卻沒有什麼油膩感
ying2026/6/7粽子兩顆買少了,好好粗
繹喬2026/6/7粽子蠻好吃的,紅茶味道有點淡,冰沙忘記喝😄
維多梨2026/6/1肉粽好吃,綠豆沙也好喝,烏龍奶茶還沒喝希望也是好喝的
長霖2026/5/5肉粽好吃 ,就算沒特價也很划算 ,飲料也好喝
sam2025/8/2飲料超好喝!
先生2026/6/21綠豆沙可以,奶茶根本不像評論那麼好喝,茶味和奶味都超淡
翠如2026/5/30無糖變有糖
玧喬2026/5/11缺貨就不要開門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9:0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