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麵食
  • 小吃
  • 麵線

順哥臭豆腐餐車

評分為 4.6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353號肉品原產地:台灣豬肉、台灣雞肉
靜雯2026/5/27臭豆腐不酥脆😞😞😞
惠美2026/5/14味道淡了點。
宏源2025/10/5餐具沒給到😅
沐熙2025/7/16跟其他留言一樣
鈺雯2025/9/16有加麵但湯也太少了吧!
娜娜2025/11/30臭豆腐不夠脆
雅惠2025/8/19不是很好吃欸 蚵仔不太新鮮
小柔2025/8/15麵線太硬了
2025/8/5味道很普通
子傑2025/8/24鍋燒冬粉沒有味道
文鴻2025/7/5臭豆腐不好吃,有一種怪異的酸味,豆皮吃起來軟軟的,搭配起來很怪,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
靖寰2026/2/22不是很好吃 炸豆腐可以 那泡菜跟醬建議能分開裝 整個酸不溜秋
孫坤霖2025/7/4666,真的....自行體會
Wang2025/6/27包裝很弱的,至少給個紙碗
誠軒2026/2/7湯不到二分之一
喬茵2025/10/11臭豆腐不夠臭 而且不夠酥 圖片懂得用紙盒 送來裝的是袋子 不想講 不想接外送單就別開
宥妤2026/3/30有夠少
純惠2025/7/17臭豆腐用油酯袋裝,看到了一點胃口都沒有,而且豆腐都被壓扁了,不能用紙盒裝嗎?如果是你收到這樣子的包裝。,你吃得下去嗎?
Julie2026/1/21麵線一碗一百多,料卻很少,調味也不好,叫了三種東西沒一種好吃,然後還莫名多了兩個蚵仔麵線。還有備餐時間也太久了
映晴2026/1/18沒有湯了~怎麼吃
哲熙2025/9/21這家的鍋燒麵湯只會給你碗的3/1,麵裝下去之後也差不多半碗而已,重點是根本沒啥料啊!跟吃水煮麵一樣...
Lok2025/8/3吃完馬上肚子痛拉了三次大便
先生2025/8/20點大份的麵線,裡面有一小顆蚵仔、兩小塊大腸,就這樣⋯沒料,另一個臭豆腐味道不怎麼樣,泡菜也沒入味,這家很雷。
2025/9/10太酸了 真的以為是壞掉的味道.. 吃完直接拉肚子
Elaine2025/8/2臭豆腐用袋子裝,都軟掉了,泡菜也只給幾片,雞絲麵、烏龍麵都只有少許的肉、少許的蛋白、跟一顆沒吐沙的蛤蜊
El2025/8/1咖哩味鍋燒麵沒有咖哩味,只有黃黃的而已,蛤蜊有腥味
楚然2025/7/31賣不新鮮的麵線! 都糊在一起。沒味道?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0:0001:00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7:0023:59

餐廳資訊

肉品原產地:台灣豬肉、台灣雞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