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韓式
  • 麵食
  • 台式

一碗凡人湯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500+ 則評論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204號食品業者登錄字號:E-200223667-00000-9
振財2026/6/15價格合理 外送專用盒子也很用心 不怕湯湯水水
昱汶2026/6/5粥超級好吃!
惠玲2026/5/21湯過於鹹
小鹿廘2026/3/30這間的粥跟飯湯一模一樣
于玄2026/1/29餐點美味
玟萱2026/1/22蕃茄豆腐湯真的好吃😋
芸葶2025/11/7真材實料
慧慈2026/6/17口味偏鹹
U2025/10/28希望出餐速度能快一點~
玥餅2025/9/26鹹蛋黃粥非常好吃!大推!
熙晃2025/9/18我愛周菇牛
若夢2025/8/2很好
先生2026/2/27東西是好吃,但是…..豆腐煲湯太甜啦,而且雞腿肉跟圖片不符,根本是小碎肉!大麥紅茶也過甜!我頂的明明是油蔥青菜,結果怎麼是韓式雜菜?
2025/6/26餐點美味,讚!
旻顥2026/1/6我覺得鹹蛋粥太鹹,然後兩碗都有加飯,確實份量變很大
若蘭2025/12/30鹹蛋粥用整顆鹹蛋,吃了覺得很鹹,或許用半顆或用蛋黃可能比較好吃。
薇薇2025/11/13絲瓜蛤蠣粥送到湯都灑出剩下一點點,有些絲瓜多快變菜瓜布了。不然餐點是不錯吃,價格偏高了一點。
2025/10/8湯有點太鹹,但還是很好吃
Ling2025/10/8口味不錯⋯但是鹹蛋還帶殻整片的⋯
小姐2026/5/15送來的碗實在是不適合裝湯或粥,叫了兩碗粥跟一碗意麵全部都湯汁溢出來袋子裡整個超油,東西味道不錯,希望店家換過適合的碗
2025/9/13稍微油和鹹
娜玲2026/2/23好吃;但太油了,吃幾口太油膩,會想吐
彤彤2026/1/21太油膩了,雞肉已經燉煮到味如嚼蠟,沒有雞肉的鮮甜!一次店吧!
2026/1/15蔥香麻辣豚意麵 有放蔥 但沒蔥味,而且調料的渣渣太多了,不好食用。湯頭還好,但意麵本身不錯吃。
Estrella2025/9/5超級鹹 無法入口
2025/8/8番茄鮮嫩豆腐煲超級鹹吃完感覺要洗腎,然後吃枸杞紅棗粥完全沒味道…
怡伶2025/11/18紅茶齁甜而且有點快變質的味道,可能是隔夜的。豆腐煲湯太鹹,淡一點會比較剛好。
尹熙2026/3/13裡面沒有肉片是正常的嗎,找不到任何的肉片
Vic2025/12/30絲瓜皮沒削乾淨超韌 蛤蜊不到十個 怎麼標榜12個以上
小姐2025/10/28貴料又少
Monday10:1514:15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16:0019:00
Tuesday10:2013:00
Wednesday,Friday10:2014:15
Thursday11:0014:10
Saturday10:2014:10

餐廳資訊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E-200223667-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