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三明治 / 吐司
  • 漢堡
  • 台式
  • 輕食
  • <店內價>

玩漢堡早餐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5000+ 則評論
(△)新竹縣湖口鄉仁和路148號餐品皆為現做、請耐心等候
建龍2026/6/25不錯吃 唯一缺點 飲料沒封好 有點漏出來
Chi2026/6/24巧克力吐司醬很少
賦易2026/6/19便宜又好吃 滿分十分我給十二分
稔瑩2026/6/19好吃
郁臻2026/6/13便宜不貴,送餐速度很快
妍心2026/6/7好驚喜鐵板麵居然有蔥花,遇到的第一家有的,但是我不能吃蔥花,下次可以多個選項不要蔥花嗎😭😭😭
小菲2026/5/29好吃
修緣2026/5/25薯條炸超硬的啦
2026/4/30餐點有錯誤,西西里吐司變成玉米濃湯,不過東西都蠻好吃的
Lorenzo2026/4/18The food is like, if this is tagalog ? Yes !!! Hindi ka mag 2nd thinking as if hindi ka ba nag grade two ?! gow tikman mo lang 😂
Red2026/2/27飯麵都蠻平價,調味也不差。另推薯泥蛋餅...和很下飯的蔥爆豬排
jessy2026/3/14这家餐厅的食物真的很好吃而且价格便宜,分量也很大,味道也正合我意,谢谢!
2026/1/25非常好吃 工業區第一名👍
Wanning2026/3/5晚上11點還能吃到炸的酥酥的起士球和熱蛋餅很開心,蔬食蛋餅有夾半片素火腿好特別,起士球內餡像勾芡的奶黃醬和想像的不同不過還蠻好吃的
紹松2026/2/19老闆佛心來的
Mu2026/2/19好吃好喝 便宜
Jellie2026/2/19The best🤤🥰
-2026/2/18巧克力醬太少了,吃起來都沒有什麼巧克力的味道,很像在吃白吐司的感覺..
John2026/2/11I requested to melt the cheese but delivered not melted 🥺
奕新2026/1/2東西實在
郁玟2026/1/31有玉米布丁酥,不知道怎麼可能會有不好的缺點
MEL2026/1/17It’s really delicious.
MEL2026/1/12It’s really delicious!
MEL2026/1/11Delicious meal.
2026/1/9漢堡好吃蛋餅加起司也很讚推
賓士2026/1/9東西實在 份量價格是外送界裡的清流 ❤ 西西里三明治 後切豬三明治 推,缺點是每次叫老闆不要放奶油只有一兩次記得😂😭
宥維2025/12/21友善的
學鴻2025/11/13剛剛沒有看到筷子,麻煩下次注意放,謝謝
Nega2025/12/13推薦,好吃
2025/12/13好吃棒棒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0:0011:00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9:3023:59

餐廳資訊

餐品皆為現做、請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