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小吃

王媽媽水煎包 (桃園民生店)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500+ 則評論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666-20號
JIAXIN2026/6/18超好吃的水煎包!! 每次都買這家 大推特推!!
辰陽2026/6/17緊繃
2026/5/30身為一位王媽媽支持者,這次的蔥抓餅蠻不錯的耶!以前水煎包都可以一口氣吃6顆,現在蔥抓餅+3顆煎包就飽了,而且好像有多給一杯奶茶,我要繼續當粉絲了(((o(*゚▽゚*)o)))
璽芮2026/5/15超好吃的啦熱呼呼的,第一次男友點第二次吃不夠我點哈哈。
子淇2026/5/10好吃
僅雅2026/5/10好吃
僅雅2026/5/9好吃
宇嵦2026/3/16讚👍 好吃大推特推
JiA2026/3/11水煎包很Jucy 而且很香,我覺得很好吃米漿也很好喝 下次一定還會回購
秉宥2026/2/9點了一杯奶茶一杯豆漿送來兩杯奶茶。辛苦了
惠美2026/2/6好吃。
芷紜2026/2/3很好吃
侑如2026/1/27好吃
惠美2026/1/20菜包都很好吃,肉包不會油膩。
惠美2026/1/20好吃 ,當早餐剛剛好。
芷謙2025/11/25真的不錯吃還會繼續購買的
游宗霖2025/11/8阿薩姆套餐好吃,讚不絕口,王媽媽水煎包(桃園民生店)8評 8評 8評 8 評 8評 8評,禾典獄長,副典獄長的味道
蕙萍2025/11/5一如既往的好吃,我已經是老客戶了,未來還會繼續買下去。
小姐2025/10/22越來越好吃,我超喜歡煎得恰恰的感覺,讚
Danny2025/10/18桃園最好吃水煎包
2025/9/8十天內吃了四次了,我是不是水煎包中毒
蕙萍2025/10/9高麗菜,包 鮮肉包, 韭菜包都很好吃, 大推
榮文2026/5/27水煎包不好吃 蔥抓餅好吃
必宜2025/10/3訂購好幾次了, 依舊還是很好吃
芷紜2025/10/2很好吃
浩芸2025/9/27品質水準穩定
鈺楓2026/5/6肉包不好吃 高麗菜還行
長宏2026/3/20水煎包是好吃的!但選項的蒜蓉醬沒給,特製辣椒醬油也沒有多!希望附註可以在加強點!
淑君2025/8/6好吃
2025/8/2不錯吃,但星期日休息,有點可惜.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06: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