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35號彥婷2026/6/8第二次回購,上次塔塔很膩,這次椒鹽好多了,不會把炸雞變濕軟也沒那麼重口,非常推薦!
彥婷2026/5/25醬很膩,炸雞和飯本身很好吃,份量大,很飽。單人餐內容物:飲料,不算小塊的雞腿肉四塊,二節翅跟一個小腿,香油海苔口味的熱飯配醃蘿蔔。
Violet2026/5/16醬料變少了😢😢😢但還是很好吃
青城2026/4/21真的很好吃拜託大家都要吃 這家可以吃肉吃到飽
先生2026/1/2第一次滿好吃,飯是另個盒子裝蓋在炸雞上面,拿下來底部會沾到醬汁黏黏的,如果可以在中間墊一張烘焙紙或者鋁箔紙就更方便了
如絜2025/12/21真的好吃
X安2025/12/17好吃酥脆 份量足
霈喬2025/12/3非常好吃,雞肉很嫩!炸年糕也好吃!
婷婷2025/12/1超好吃
貓2025/11/13貼心店家,餐點也好吃~
思羽2025/11/4好吃!😋
m2025/10/8份量多,品質口味很好
Jenny2025/10/6整體好吃 不過飯有點太濕軟
宜君2025/10/3甜醬和起司的炸雞都好吃,飯糰跟醃蘿蔔也很配,價格跟份量都還不錯,下次想吃炸雞再回購👍👍
獻中2025/8/30包裝不錯! 雞肉也好吃! 下次再試試別的口味!
Kaki2025/7/22雞有雞味
雅婷2025/7/18好吃~~份量很夠!然後有備注說希望蘿蔔給多一點 真的給很多 謝謝~~
lian2025/12/27提醒各位單點飯糰非常不划算
蕎2026/6/12單人套餐有送一瓶可樂 可我還有另外加點一瓶 結果送來只有一瓶😅
m2025/10/21吃了很多次都很好,今天卻硬又乾是很像回鍋加熱了
Betty2025/10/1雞太鹹
聰明2026/4/27美式塔塔不好吃 蘿蔔跟飯糰還是很好吃
玉春2025/8/16椒鹽太鹹了,建議直接附一包椒鹽自己灑即可,其 他餐點味道都不錯
Lala2025/7/19米飯有點過於濕軟,吃起來口感不好
Aya2026/1/14不好吃,太甜了。泡菜不应该和米饭拌在一起。
煜達2026/1/11準備套餐 少了可樂
Huang2025/7/22今天的比較難吃
品嘉2025/6/26紫菜飯好吃,但不知為何覺得肉臭臭的,只會想點飯,但肉就不考慮了
歷農2026/5/9點了雙人套餐,兩種不同的口味,結果來的是都一樣的口味
小姐2025/8/14肉都酸掉了….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11:0014:00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7:0022:45
Sunday13:0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