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之7號有莉2026/6/12真的有夠臭🤣,泡菜40份量有點少
瑞倫2026/5/12炸臭豆腐酥脆好吃
曉雪2026/5/10也太好吃了吧,第一次吃到打包的臭豆腐竟然沒有軟掉還這麼酥炸好吃!
先生2026/4/1臭豆腐能在嫩一點就好了,有點硬
女士2026/5/8一如既往的好吃真好吃,謝謝您辛苦了,賺大發
Xiao2026/4/15臭豆腐獵人小檸檬找到這間店了!!!超級好吃喔買尬!!炸的皮酥脆不刮上顎,超級臭!臭度很讚,泡菜有酸,辣椒夠辣,你們是我的臭豆腐前三名上榜!!!
Kevin2026/4/9真的好吃但也是真的臭,上班時點來吃整間店都臭了哈哈
Wiwin2026/4/4sangat enak, rekomended
Ariel2026/3/20超臭可是很脆好吃,已買過很多次了
庭薇2026/3/8很酥很好吃,但老闆少給一包泡菜,也忘記給醬油了!
小胖2026/1/25炸 臭豆腐真的很好吃,辣椒有要賣嗎 ?
修伊2026/2/12天啊~超級臭 送來的時候真的臭翻天,但是很好吃~~~~很酥脆👍🏻
H.2026/2/12好吃,一個人吃兩份都不太夠。
貞2026/1/31超好吃!
寶寶2026/1/19是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有點了麻辣鴨血 結果來了豬血湯 於是打電話到店家 店家麻煩我在點一次 但是我前前後後總共訂了一個炸臭豆腐 兩個麻辣臭豆腐鴨血 鴨血湯 但是只來一碗麻辣臭豆腐 鴨血湯來了兩碗 裡面有放30 但我就這樣點了三次 有兩次的平台費跟運費 都沒有 用到
景甯2026/1/13非常好吃,外帶也一樣酥脆,麻辣鴨血豆腐湯頭意外的好喝!
Patimah2026/1/12Good luck
亞菁2026/1/3臭豆腐為什麼忘記給我加醬油啊!
阿聖2025/11/22臭豆腐好吃
蒂貓2025/11/1臭豆腐好吃,但店家從不看備註🤣
亞菁2025/10/30我孩子很愛吃,兩份都給我磕完只剩下一塊留給我
韻翎2025/10/22臭豆腐 的包裝非常完整!醬料泡菜都分開!麻辣鴨血好好吃!!忍不住給滿分💯第一次好吃到留言🤣❤️
宥騏2026/5/15真的臭 不知道是不是炸太久了有點苦
小姐2025/9/15臭豆腐好吃
雷2025/9/2第一次訂購,真的很貼心的店家,也超好吃,會回購
Sammi2025/8/29真的是有臭到 外酥內嫩 泡菜很好吃哦~
蕙君2025/8/24好吃好吃
亞菁2025/7/13臭豆腐的辣椒醬看起來就是自己作的那種剁很細碎的辣椒醬,不是外面販賣很鹹沒辣味那種,然後豬血湯意外的好喝,清爽不膩味道好,不知道是否臭豆腐真的太臭,吃完很口乾舌燥,配上這碗反而剛剛好,他們家的臭豆腐偏硬殼酥口感,我個人偏好表面皮酥但咬下去還是軟那種不刮口腔的
林2026/4/7臭豆腐 加辣好吃 外酥內軟 ,麻辣鴨血臭豆腐吃起來像清燉豆腐也不臭不辣 如果吃重口味的不推薦 下次點臭豆腐即可
Christine2025/8/11有點冷掉了,蒜蓉醬油的蒜頭不夠多,大致上來說溫度不夠熱的關係,所以略有遜色^_^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0:0000:30
Monday,Tue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5:0023:59
Wednesday,Thursday10:0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