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飲料

茶棧鍋燒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88號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1元 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
沼淳2026/6/11牛奶鍋燒讚 有奶味
renyu2026/5/21雖然好吃 但是今天的蛋殼真的太多了...無法安心吃麵
小萱2026/5/15鍋燒意麵滿好吃的
聖齊2026/4/15老闆娘態度超好👍東西也好吃
家寧2026/4/1微辣奶香的口感本身喜歡吃小辣的喔~非常合我的胃口❤️❤️改天有機會還會再訂
2026/2/20原味湯頭很好喝
2026/1/29好吃,湯好喝。
2026/1/27口味好吃。
2025/11/21好吃
佩玲2026/6/14剝皮辣辣不錯吃
振輝2026/5/26吃到蛋殼正常嗎
JIN2025/9/13好吃
SH2025/8/30很好吃
C2025/7/20加價點蛤蜊,整碗只有四顆跟蜆差不多小的蛤蜊,其中一顆還有沙。雖然湯滿好喝~但這個價錢和量真的有點可惜
智明2025/8/25好吃
郭小姐2025/8/24鍋燒湯頭好喝
恩諾2025/6/29飲料選一分糖還是太甜了,但是麵很好吃~
2026/2/6珍珠軟的有點糊掉的感覺…
小姐2026/6/21味道是不錯 但是沒有奶味 顏色也沒有白白的 不知道是不是沒放到
賀中2025/8/17美中不足水煮蛋破了還有掉落的蛋殼
小姐2026/2/27剝皮辣椒湯頭很棒!但是加一份肉整份就4片肉……
2026/2/15鍋燒烏龍…只有湯沒有烏龍…我的麵呢=_=
2026/2/3鍋燒味道還不錯,不過送來的時候,湯也不是很熱,可能在店家那裡煮的時候沒有煮的很滾就熄火了,建議等湯全部都煮到滾的時候再把所有的料加下去,等再次煮滾的溫度應該會比較高,雖然是溫的,不過料都是很有熟,希望溫度能夠再提升一點,因為送達還要一段時間,收到的時候就已經是溫的了。
星雨2025/9/22清菜可以多一點 烏龍麵應該要粗的才對 麻奶沒有想像中的香
2025/9/13第一次點,但湯很少是正常的嗎……?打開一整個超疑惑,第一次看到鍋燒意麵的湯那麼少(?
伊萍2025/12/1延遲訂單一個小時
2025/9/28飲料有寒天但是給我細吸管
Kent2026/5/17加肉片只有一片肉
冠綺2025/9/21非常沒有誠意的鍋燒。
郁珊2026/5/9少品項,沒辦法全退費,點兩碗麵,只來兩碗湯,扣掉優惠卷花了120,坑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08:0021:00
Saturday,Sunday08:0020:00

餐廳資訊

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1元 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