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麵食
  • 台式
  • 炒飯

閣樓麵館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5000+ 則評論
(△) 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64巷8號
Sunday2026/4/16料变亟少😡
士迪2026/5/3這間炒飯打趴一堆炒飯店家
Cathy2026/3/1吃炒飯首選!
崇凱2026/1/22感謝店家給予湯多
Cathy2026/1/1今天的肉絲炒飯很香很好吃,炒米粉也炒得很乾很喜歡
Katy2025/12/1好吃
Jessie2025/10/6真材實料又好吃
Cathy2025/9/7炒飯今天比較濕
Katy2025/8/31好吃而且會看備註
Cathy2025/8/17什錦炒米粉好好吃,蝦頭處理過蝦子很新鮮,豬乾不柴
小姐2025/8/11炒飯有獨特的鍋香氣,什錦炒麵的調味也很特別,推❗️
企鵝帝2025/8/9蝦子變得更大更肥美更好吃!!
Mina2025/7/24口味上非常好吃,已經多次回購😍重點等待速度也挺快的。
佩儒2025/7/20好吃好吃回購好幾次~~
Cathy2025/7/19什錦炒米粉好吃,蝦頭都有處理好,只是料很少,如果可以有加料選項就更好了
2025/6/29超好吃
育瑋2026/1/18炒飯的飯通常會硬一點可以理解,但這次的也煮太硬了,好難咬
Eric2026/6/6經常在平日訂購炒麵很好吃,但每次在假日訂購的味道和口感都與平日明顯不同,假日都特別不好吃,連麵條的口感也不好,感覺沒炒透,是假日的廚師不同人嗎?
芊予2025/9/1如果缺少品項請不要接單或打電話給客人不要出餐,因為這樣我可以重新下訂單
Katy2025/7/24炒麵還不錯 肉軟但豬肝很硬,蔬菜湯就是青菜湯。
Miruhi2025/10/19豬肝太硬了
小甄2025/10/1點蝦仁蛋炒飯來咖喱肉絲炒飯⋯有點扯⋯
保德2026/6/15不要加酱油不会炒嗎?有醬油味?
麟豪2025/8/24兩碗價格230 但份量差不多就一碗
芊予2026/4/6不知道廚師是換的人嗎之前買煮米粉都是煮乾的這是為什麼是給湯的如果是湯的話我何必再買一個蛋花湯
2026/3/11我是加飯的
2026/1/17蝦有味道 吃完肚子不舒服
Huiling2026/2/8蝦仁炒飯裡面竟然沒幾個蝦仁,太震驚了,這不是我以前買的閣樓呀!大蝦仁炒飯價錢跟內容不成比例!肉絲炒飯也不好吃1
妹口2025/10/24少到我以為被人吃掉一半 超扯
ydia2025/10/14換人之後變難吃了還變少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1: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