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三明治 / 吐司
  • 小吃
  • 輕食

木木彡食舖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台南市南區新建路3巷12號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1元。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
Yoyo-alan2026/6/5有標註沒給辣
欣然2026/5/31辣香孜燒梅花豬好吃到爆,希望有天去安平玩還能吃到Www~~~(黑糖奶也好喝)
2026/5/29麵包麵很好吃😋,但⋯炸豬排好小一塊,這樣的價錢太貴😂
侑成2026/5/5有夠好吃
蕾蕾2026/4/4好吃~可是沙拉都噴出來整隻手都是..暈
志文2026/1/15十分美味
Ali2026/1/7很好吃 每天吃
小瑄2025/12/29用燒餅(?)夾起來的豬排、起司還有生菜在嘴裡的滋味實在太美妙了,推推!
2025/12/26希望換個尖一點的叉子,叉甜不辣跟豬排不是很好用
文馨2025/12/18東西好吃,但炸花枝排的份量超級超級迷你的..大震驚
廉婕2025/12/13燒餅堡很酷!雖然裡面有鳳梨丁這點有點意外(不吃鳳梨),但是還是相當美味!沙拉醬鹹香爽口!炸物有一點油但是味道很棒!
Ae2025/9/26脆薯很好吃 雞翅也很好吃 黑糖奶有點太甜了
Xinni2025/11/30謝謝老闆真的給我很多胡椒~
莉娟2025/11/25好吃
2025/11/25有寫不想要生菜但是忘了
煒玲2025/11/18薯條有特別調味,很好吃!優惠後比別家便宜,量也還可以。
2025/11/16半夜突然想吃清爽的但都是油膩食物居多,便隨意選了這間,結果非常好吃啊啊啊..整體口感也很清爽,真是很好吃了感覺的出來老闆用心做餐點(不是那種千篇一律的食材組合)這間會火�
惠惠2025/6/28好吃
鼎鈞2026/2/1豬排好柴,梅花豬炒麵麵包好吃
蕾蕾2025/11/7豬排太硬了也沒起士味道麵包好吃
傑司2026/3/14不要點薯條 超級少
聖和2025/12/24薯條超油超級油 叉下壓下去會出油 吃一根就吃不下去了
宗伸2025/11/25太小份了吧 好吃是好吃但太小份 脆薯沒什麼調味 黑糖奶好喝 東西偏貴
2026/1/29面根本沒味道⋯
語恩2026/1/8我看評論很多人推薦所以點了 說真的吐司一點也不好吃 點這個牙齒要很好(o^^o) 吐司被烤到一點水分也沒有 菜也超隨便放 肉乾乾柴柴…
Shi2026/6/17店家有在看備注不錯 但是送到的時候我的鍋燒意麵都灑出來了 我為什麼給一顆心 因為那個孜燒豬難吃到,我必須要做個紀錄 下次才不會點到 店家你們要把那個東西撤掉啦不知道在吃什麼一坨?
凱賢2026/1/20甜不辣的黑胡椒也放太多了吧.
紜儀2025/12/31麵包不好吃 肉跟麵都沒味道。
2025/12/4我在花枝排裡面吃到一根長頭髮,太惡心了
鹿2025/11/15薯條ㄧ盒55元 買2盒 只有22根 真的浪費錢 不如買雞排吃😭😭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0:0011:59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2:0023:59

餐廳資訊

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1元。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