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中式
  • 火鍋
  • 在地名店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 (中壢新生店)

評分為 4.2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O)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11號1樓
世維2026/4/27之前有去店家吃過,外送到家一樣好吃😋。
北風2026/5/9超級好吃~強烈建議點辣的,不會辣很入味
勝宏2026/4/21好吃
Shuyin2025/10/11要加點料才不會太空虛
2025/10/11好吃,酸辣粉QQ的.湯頭也很夠味,真的很值得推薦
韻帆2025/9/3好吃😋💕
2026/1/21鳳爪太甜
2025/12/14份量尚可,飯的量差不多可以,點的是蕃茄口味,比較沒什麼蕃茄味
力淳2025/11/8點了牛肉,送來的餐沒有牛肉
仲銘2025/10/14變小碗了
Polly2025/10/14內容物有點少,但味道不錯
昱瑄2025/9/12連續兩天點甜米飯⋯是沒有還是一直忘記
2026/2/14沒有蕃茄味 偏甜
博允2026/1/4主食東西太少
先生2025/10/9魚肉很少 一堆豆芽金針菇 吃味道的 不值這個價格 吃不飽
詩涵2025/10/2蠻貴的竟然沒附飯!
aye2025/9/23份量不多
柏霖2025/9/21好吃 量少
Ex2025/11/5份量有夠少
益之2026/5/24魚太少 少到可憐妳是在羞辱我
翊萍2025/11/7好吃,但料真的太少木耳一堆,不吃木耳的真的會有點無語🥹可以有點其他食材嗎
先生2026/6/14難吃到一個不行 價值不到130的東西賣到288 幾片魚肉金針菇 粉 賣你288 太好賺了
予綺2026/5/9份量越來越小 魚越來越少 只有飯變多
En2026/5/7份量少到哭
Willie2026/4/26口味不錯,都是金針菇跟豆芽,魚片只有少少的3-4片…跟售價相比,內容物不值其售價。
Nino2025/8/8完美沒酸菜味道 很像泡麵味 蠻失望的
若羚2026/3/5湯頭跟魚肉口味不錯 但是貢丸臭掉
Mark2026/1/4跟之前吃起來,差異太多了!料少,味道也變了
Ruby2025/11/3份量超少超貴超雷
2025/10/30木耳差不多半碗 魚片沒幾片 這個價吃不明白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11:1514:30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17:0023:45
Saturday,Sunday11:15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