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早餐

麥味登 (大甲經國店)

評分為 4.9 星,滿分 5 星。共 1000+ 則評論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408號如因雞蛋供應不足,會以等值商品替換不另行告知  菜單照片與熱量僅供參考 實際會因各門市製作與蔬果產季而稍有不同 餐點內容皆為固定,恕不提供客製化服務
Julie2026/5/4厚牛鬆餅堡、酸菜花生厚牛滿分堡都超級好吃!
姵伶2026/4/24真的很好吃~~
姵伶2026/4/24很用心!很好吃!
姵伶2026/4/24超級讚!
朝君2025/12/28感覺鬆餅有點多餘 還是漢堡好
YUsing2025/12/3蘿蔔糕煎的恰恰,好好吃~
Shinta2025/11/19thankyou
Mika2025/9/26好吃好吃
Mika2025/9/26好吃好吃
小慧2025/8/10鐵板麵很好吃耶
Elaine2026/1/31早餐變午餐,出餐速度待加強
Syifa2025/7/18everything is good❤
Syifa2025/7/17so delicious i like it❤
Ting2025/11/2沙拉的醬特別少,有備注卻還是一樣
欣宜2025/8/30地瓜寫2顆(送來卻變成盒裝
莎莎2025/11/25蘑菇鐵板麵變成湯麵,醬汁稀釋到沒味道,根本直接吃白麵。其餘品項就正常
嬡熾2025/9/29***沒有說需要餐具請不要附餐具!多此一舉!
2025/8/29紅茶送成奶茶了..
瓊雯2026/3/15沙拉與說明不符和,番茄呢?沙拉呢
思瑩2026/3/5沒辦法附上照片,一樣是麥味登,價格也都一樣,但三民店跟順天店的量與沙拉醬都很正常,唯獨經國店那個醬少到是怕人家吃嗎...如果不是三民店沒開沒辦法只能叫這家==但店家好像完全不會看評論,8個月前叫過到現在也沒有改善
思瑩2025/6/26沙拉醬太小包了...吃到後面都沒有醬
Li-ling2026/6/15巧達湯的洋蔥臭掉了
惠君2025/7/14出餐速度,有待加強。
2026/2/23加蛋收錢不給蛋,點了巧克力土司估計巧克力醬是進口的應該很貴抹那一點點
珍珍2026/1/4特別打電話告知店員請他們多附一個優格醬。店長也說破例一次給我醬。結果收到的𥚃面還是沒附優格醬。。
2025/12/14厚片都烤到燒焦了,還出餐給消費者,很不OK耶
宣?2025/10/10加蛋都沒加 多收錢
蓉兒2025/8/12沒醬油怎麼吃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5:0013:00

餐廳資訊

如因雞蛋供應不足,會以等值商品替換不另行告知  菜單照片與熱量僅供參考 實際會因各門市製作與蔬果產季而稍有不同 餐點內容皆為固定,恕不提供客製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