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漢堡
- 早餐
麥味登 (東港文昌店)
麥味登 (東港文昌店) 評論
臆淳
2週前
麻醬鐵板麵好吃
喜歡2道菜
- 黑胡椒豬里肌豆皮蛋餅$ 105
- 眷村麻醬鐵板麵$ 75
郁棻
3個月前
餐點品項沒了很積極幫我替換
沛哲
3個月前
無糖豆漿是有糖豆漿,不喝有糖的不要點
芊伊
1個月前
常常忘記附吸管,有時鐵板麵口味會突然變太鹹,但還是很好吃啦!
Chi
11個月前
餐點好吃 人員也很貼心,因為小孩要吃的漢堡麻煩他們幫我對半切,他們還幫我分開裝🥹
淑如
4個月前
沒給吸管
明慧
8個月前
希望麵包烤過 qq
kanata
3個月前
鬆餅的蛋有蛋殼:(
然
4天前
等那麼久還左側 不要蛋用蛋、美式鬆餅用成薯餅
晴
9個月前
明明有備注要餐具,永遠沒給餐具!要人如何喝飲料?
定華
1個月前
備註有寫要醬油膏一包每次都不給,寫備註都不看的
Hai榮
9個月前
前幾次我有點加蛋,收到餐點卻沒有想說就算了,這次點餐依然還是如此....
婉婷
4個月前
無糖豆漿喝起來不像無糖,感覺還是有糖啊,而且我收到的無糖豆漿,上面無糖是用紅筆劃掉。
雨妃
5個月前
原本最愛的就是麥味登的紅茶,結果這家的好失望!豬肉滿福飽更是差勁!完全就是漢堡肉啊!便宜的那種!難吃!雞塊倒是給滿分,好吃!薯條也不錯!但燉飯也是難吃,燻雞乾淨就很差!!雞塊好吃!!!
維
10個月前
員工是有問題嗎? 不是不給醬,就是給錯醬,要不要去看一下腦科
태일
11個月前
店家沒在看備注 說不加番茄 打開還是看到一大塊 😀😀
維
11個月前
怎麼老是忘記給醬呀! 是要打英文才看的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