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早餐
  • 湯品
  • 麵食

米蟲早午飯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桃園市中壢區自強一路52號
Weng2026/5/20好吃,量大
小雪2026/5/19辣很👍
Jhenny2026/2/26“The food was incredibly delicious and well-prepared. You can really taste the quality and care in every dish.” love it! 💗😘❤️🫶🏻
2026/1/21份量十足 感謝老闆
2025/12/17份量超大😆
小裕2025/11/14口味很棒,份量實在!會持續回購~
2025/10/3份量很足 !很飽
靖廉2025/9/8有認真看備註的店家,對我這種不喜歡吃菜的人來說最棒了
家綺2025/7/11份量很大!飯偏濕,配菜、主食口味好吃。湯也好喝
Ray2025/7/9份量算多
豬豬2025/8/28口味算家常 菜量我覺得可以!
Qoo2025/8/27比想像中大碗,下次還可以點
曲棠2025/8/26很一般😅😅
諾亞2025/7/18雞腿沒有骨頭而且是用煎的,吃完有點撐!
LTU2025/7/17份量足 湯頭OK
閃閃2025/7/16豬血湯帶點沙茶口感,味道還不錯,豬血給蠻多的。
夏希狼2025/7/11竹筍加貢丸有搭喔,下次換搭別的看看🙂
無言2025/7/10家常口味還OK
宗富2025/7/8炒的白菜剛好是我愛吃的軟度,蒜辣蠻香的!
竣森2025/7/7早餐吃這樣就蠻飽的
Shirley2025/7/7份量很夠+辣好吃😋
花姨2025/7/25青菜份量給的很足!
魯蛋2025/7/24很方便
QoQ2025/7/23一大早下夜班可以叫到便當類的真滿足
大骨降瓶2025/7/21鯖魚比想像中的大隻 , 推!
路邊一隻花2025/7/19高麗菜好吃,便當裝的很滿
小南2026/6/3好吃,但有點鹹
世紀星鑽2025/7/1(菜飯)的圖文不符,是白飯上鋪一些白菜跟冬粉,白菜好吃,但菜有點少 ,另外加的(紅辣)加的都是辣椒籽,口感非常差,我自己把籽又全挑掉 很麻煩,(三寶)的燒肉沒有熟、控肉是碎塊讓我很難過,(麵 米粉)太乾了,因為它們是沒有滷肉汁的那種麵,(豬血湯)好喝,需要改進的地方很多
2026/6/4訂單抵達,吃了豬血覺得味道怪怪的,現在過了一個多小時,吐了四次,全部都是豬血
Andy2025/7/1貢丸湯味道怪怪的 喝不下去 飯太綿也吃不下去 控肉味道也怪怪的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05:0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