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小吃
  • 丼飯/蓋飯
  • 鹹酥雞/雞排

炸鷄大獅 (中壢龍慈店)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92 則評論
(O)桃園市中壢區龍慈路73號肉品原產地:台灣鷄肉
忠諭2026/4/29好吃
忠諭2025/12/20酥脆外皮吃起來口感
忠諭2025/10/18好吃
大衛2026/6/16味道可以,份量太少,不推薦當主食來吃
晏竹2026/5/6貴。雞胸,七十來塊,只有一個手掌心大小。三口就沒了,不誇張。嘴巴大一點的可能兩口。原本以為大約至少會有三分二雞排大小。這份量大概只有四十元的價值。但是很好吃,所以多給一顆星。然後腿丁非常難吃。雞腥味很重!雞肉塊沒有處理好!肉塊不知道是不是有雞皮沒處理掉,肥肉也沒有處理乾淨。吃起來就會很臭!其實真的很想只給一星。滿失望的。
佩珊2026/3/2以前明明就很好吃。 怎樣雞排那麼乾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15:0023:00

餐廳資訊

肉品原產地:台灣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