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小吃
  • 鹹酥雞/雞排

開源社香雞排 (台中大里店)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1000+ 則評論
(△)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62號1樓
Miss2026/3/28超好吃 夠鹹夠味道
Miss2026/3/21超讚 炸高麗菜超好吃
德鎬2026/3/5有點鹹
雅筑2026/2/27天吶 巨無霸好吃
靜玟2025/12/14備註有在看,但還是不小心把鹹酥雞沾醬了,還好還是好吃的
靜玟2025/11/6回購很多次,店家很棒都會看備註,那是今天雞皮特別鹹,希望下次能吃到美味的雞皮。
柏峻2025/11/2好吃
Miss2026/5/6今天高麗菜臭酸了
紋化2026/5/22謝謝
2025/7/17很棒
2025/12/31備註要加辣,卻沒有加辣。我不喜歡塗醬
以葵2025/12/24東西好吃,但就是量有點太少了!
柏儒2025/10/7醬料有點鹹
Miss2026/5/8下雨天點的高麗菜都會臭酸.
靜婷2025/9/9雞排袋子內有一根很長的頭髮
曉雯2026/2/20雞排炸太乾、豆乾沒辣、雞皮超鹹
2026/2/14雞皮吃起來苦苦的 其他的還可以
意淳2025/7/19整體還可以 雞皮有點太鹹
卡斯2025/12/18今天炸的很濕沒有脆脆的感覺
佳樺2025/11/23雞排炸的肉質偏乾有點柴
2025/12/28好吃 吃完直接烙賽
玉華2025/10/5太鹹了!
2026/6/24太鹹.肉柴柴
伊妏2025/10/13醬料太多了
品妡2025/7/22薯條裝在一起了,太硬
Yishuun2026/3/4可以點幾份就裝幾份嗎,不要再全部裝一起了拜託🥺錢都付了應該有包含每一份的紙袋跟竹籤吧,
祐睿2025/7/19常不給收據
2026/6/20全部都非常難吃。雞皮超級鹹,完全吃不了第二口。鹽酥雞不新鮮、份量少,是用大量調味去掩飾。還少給雞屁股,不然就是小的可憐,小到分不出是雞屁股,還是鹽酥雞。花枝丸剪碎,混在鹽酥雞裡,讓人看不出組合起來是幾顆,我甚至不覺得有一顆。這筆訂單是大悲劇。
晨育2026/5/1當天吃完大家都拉肚子~
Yaling2025/8/3食材ok,但漿料塗的太鹹,加上全部擠在一個袋子裡,都濕成一團。可惜了。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0:0002:50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2:0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