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台式
  • 炒飯

馬裏巴巴

評分為 4.5 星,滿分 5 星。共 500+ 則評論
(△)屏東縣屏東市潭墘里47號
天氣2026/5/19也太好吃了吧!
財神2026/5/3阿嬤家的味道🥺
財神2026/4/10水餃是韭菜的傳統古早味水餃,男友超愛。
2025/12/22認真好吃
2025/11/11推烤肉飯👍🏼
Yuna2025/10/18蔥爆烤肉+竹筒飯 完美組合好好吃🥰
2026/6/4水餃好吃 但烤肉飯CP值不高,飯很乾 裡面是一顆荷包蛋和幾片香腸 烤肉片雖然是給比香腸多,但整體還是偏乾,建議可以再配點青菜
Ling2025/9/29老闆娘人超好👍
志儒2025/9/18炒飯確實如前人所說好吃的沒話說,水餃稍微可惜都黏成一團全破了,調味是不錯的,建議去店裡吃就好,香腸也好吃,就是感覺差一點點焦掉的,但是還不錯
光正2025/9/2口味ok 但炒麵真的料太少了 要稍微認真考量一下
Yijou2025/8/22小孩想念小米粽超久,這次難得看到有重新上架開放外送,趕快多訂一些起來
2025/8/19這家店的小米粽很好吃,我喜歡裡面包肥肉的,吃起來肥而不膩
paige2026/5/16原本烤肉變燙的😑
2026/4/19小米很硬
思隆2026/1/24蔥爆烤肉沒蔥只有軟掉的洋蔥而且好油又有豬騷味
世華2025/11/10肉 肥肉太多,一點都不想肉絲
2025/8/29芋頭粉粽料多但肥肉太多,不喜歡肥肉的人會覺得可怕。炒飯沒什麼味道且太油,水餃還可以。
舒安綮2025/9/23炒飯好吃,什錦炒麵只有麵沒有料
秋韻2026/5/12什錦炒麵裡只有炒麵,沒有什錦,原以為配料都在麵下面,用筷子撈一撈只有一個小蝦仁,90元的炒麵硬生生炒出50元的品質,山苦瓜茶完全沒辦法現喝,整罐冰凍的硬梆梆,是看評論才下單的,拿到之後好失望
Sunny2025/8/19什錦炒麵裡的料只有一顆魷魚和兩個迷你蝦仁,其他什麼都沒有,令人驚掉下巴的大失所望。
大猷2025/9/6水餃破的蠻嚴重,烤肉量少也沒味道
2026/4/12現在是平台問題還是店家問題
明郁2026/3/31用料超少,覺得被照片騙了,非常離譜,完全沒有食慾
淑蓮2026/3/10點了湯麵真的只有湯和麵,沒有味道,感覺連鹽巴味精都省了。炒麵就像湯麵撈出來的麵,沒有一點植物,有一隻蝦和小透抽圈。沒有下次了!
子牙2026/2/6是我對什錦的定義跟人類不一樣嗎? 料呢?菜呢? 你們店家耍人嗎?
佳育2026/1/30烤肉飯的飯是隔夜飯不知道放幾天了?非常的乾!炒麵只有兩隻比一塊錢銅板還小的蝦子其他什麼料都沒有而且還一股不知怎麼形容的怪味,個人見解要訂這家請三思~
蔡昇峯2026/1/29我買兩條 少給一條 又沒有聯絡方式
2025/11/1是壞掉了嗎吉娜芙
麗蓉2025/12/20沒熟
卓俊2025/11/26炒麵及炒飯都沒有味道,應該不會再點下一次了
Tuesday,Wednesday,Thursday14: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