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小吃

好口福蔥抓餅

評分為 4.9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353號
華仔2026/6/16蒜醬很讚
W2026/6/13超級好吃,非常喜歡,下次還要吃😋
恩寶2026/5/21叫很多次跟孩子們都很愛吃
獸肉2026/5/13原味可以
【企客】2026/4/23包裝都會幫忙寫口味,而且不會拿的時候油膩膩的,推薦!
Joy2026/4/14好吃。
秋如2026/4/12各種口味都好吃!謝謝老闆!
Jinyi2026/3/23好吃~~~
妙羽2026/3/21出餐快速,台式香腸和德式香腸好吃,謝謝你們的服務
圓圓2026/3/10真的要加特製辣!好吃!但醬可以再均勻一點,會集中在某一處,非常鹹~扣除太鹹問題,是會一再回購的店家!
齊恩2026/2/16好吃😋
圓圓2026/2/3這次有記得備註要加特製辣,真的更加美味,感謝老闆有留意備註
2026/1/19好好吃!
永森2026/1/10非常好吃
錏蓁2026/1/5訂了很多次,好吃
圓圓2026/1/1口味還不錯,店家很大方,九層塔份量足,但是居然忘了備註要加厲害特製辣,下次一定要記得備註!
慈敏2025/12/27很好吃!起司推薦加培根。
Nini2025/11/10好吃一直吃
Nini2025/11/3好吃
Lu2025/11/2香腸不錯吃,不會辣
秋慧2025/8/13雖然蔥抓餅有一點小片,但是味道是好吃的,會再購買
2025/8/11超好吃
泳禎2025/8/24非常好吃 建議多個 醬油多一點的選項
漢果2025/8/16讚啦
汶庭2025/8/16好吃
Thomas2025/7/28台式香腸蔥抓餅超讚
藏之介2025/7/6真材實料
Youlin2025/9/29都好吃,就是今天的紅茶藥水味很重很難喝
2026/1/30藍色麥可筆不要寫在杯膜上 都糊開了沾到手都是 吸管插下去可能喝到麥克筆的水漬。注意一下 拿到手都是藍色麥克筆印
永鈺2025/10/21沒按照備註給餐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09:0020:30
Saturday,Sunday08:3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