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漢堡
  • 早餐

拉亞漢堡 (林口民視店)

評分為 4.9 星,滿分 5 星。共 1000+ 則評論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88巷19號※拉亞食品說明 ※肉品來源: 豬肉:台灣、加拿大、丹麥、西班牙 牛肉:美國、澳洲、巴拉圭 ※使用非基因改造食品:豆漿、玉米粒 ※重組肉僅供熟食:麥香雞、厚牛堡、雞塊、火腿、培根、裹粉魚排、蝦排; ※鮭魚排來自北海道 ※玄米煎茶來自日本靜岡 ※圖片僅供參考,依門市實際提供為主
綵葳2026/3/21芝麻奶茶 不會太甜 滿好喝的 義大利麵非常普通 芝麻生甜甜圈🍩太甜了 如果能降低甜度 微甜 會更好😊
立圣2026/2/12可以記得給醬油膏嗎?
凱一2025/10/19好好吃🤤
張小姐2025/10/13厚切里肌蛋吐司好大份,不錯吃!拿鐵咖啡澀了點!包裝蠻好的!
2025/9/19套餐少了可頌,打電話過去,店家很可愛,表示有發現遺漏積極補餐,所以給過,推一個
Ivy2025/9/7餐點好吃😋只是今天不知為何?比預訂時間晚了1個多小時才送到⋯餐點也是做好1個多小時了⋯
小姐2025/8/11抹茶點熱的,沒泡開,一顆一顆的
昶遠2025/7/23外送配合順利
Tti2025/6/29餐點略顯偏少,蛋餅吃完覺得口乾
Yiju2026/1/11收到餐點時袋子都是敞開的,漢堡是扁的,甜甜圈油炸後沒瀝乾吃起來油耗味重,蛋餅偏乾硬,外加外送時間很長,天氣冷,整體還有進步的空間。唯獨玉米濃湯好喝。
逸民2025/10/3米漢堡比較普通,醬汁可以再多一點
wendy2025/9/14藍莓貝果還不錯吃,但是煎蛋煎得好乾,有點難下嚥
尚諠2026/4/11奶茶的味道⋯不像今天的⋯冰箱味?總之很怪
慧鈴2025/7/16蘿蔔糕油耗味很重
o2025/7/8沒勾選要餐具為什麼一直給呢,醬料也能勾選不要醬料就好了
Chou2026/1/3第一次吃到燒肉蛋餅加蛋是直接加一顆荷包蛋放在餅上,原本蛋餅的的蛋給燒肉也乾到不行,餅的麵粉味重,其它餐點是熱的,蛋餅是涼的讓人覺得提早做好再額外加蛋(或是加熱微波後再放額外點的加蛋)這家品質很不穩定有時發揮正常有時餐點很失望,燒肉蛋餅不是拉亞的招牌餐點之一嗎?
文新2025/12/21韓式烤肉伴飯飯很硬,雙人餐中的米漢堡超超小,這兩樣不建議購買
Mini2025/10/23餐點很棒 但是沒有給到餐具跟沙拉醬包
Mo2025/10/3米漢堡跟我的掌心一樣大,是因為折扣很多大縮水嗎?哈
方翎2025/7/26遺漏餐點
Mon2025/7/2玉米千層蛋餅怎麼苦苦的呀!壞掉了?其他東西就還可以!
昱程2025/11/30海味蝦排米堡有加購加蛋 結果餐點沒有⋯
Mini2025/11/20呃..皇后盤餐裡有沙拉,我不要餐具也不是連醬都沒有吧…第二次了(同樣不餐具沒沙拉醬)
2025/10/24定的樂活套餐有少東西,裡面少了麵包跟培根,只放了菜跟蛋,火腿
立人2025/12/22少了一杯奶茶
Mini2025/12/2又再一次的沙拉沒放醬 蛋餅都有醬油膏 沙拉都沒有 真的是無語到了欸
Cherry2025/10/12點兩次,兩次都出問題。第一次藍莓乳酪貝果裡面有一根很長的頭髮跟果醬混在一起,第二次直接少給我一個漢堡,有夠雷
妍芬2025/10/10蘿蔔糕不給醬油怎麼吃,蕈菇厚牛堡的蕈菇手指數得出來,鮪魚蛋沙拉酸酸的
維倫2025/8/31餐點缺貨就不要上架,馬上按製作餐點客人無法更改也無法取消訂單,想賺錢也不是這樣的,唯一主餐被取消要客人吃一堆配菜
Selina2025/8/28今天拌飯的「飯」完全沒煮熟,都還是硬的⋯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06:3013:40
Saturday07:0013:30
Sunday07:0013:40

餐廳資訊

※拉亞食品說明 ※肉品來源: 豬肉:台灣、加拿大、丹麥、西班牙 牛肉:美國、澳洲、巴拉圭 ※使用非基因改造食品:豆漿、玉米粒 ※重組肉僅供熟食:麥香雞、厚牛堡、雞塊、火腿、培根、裹粉魚排、蝦排; ※鮭魚排來自北海道 ※玄米煎茶來自日本靜岡 ※圖片僅供參考,依門市實際提供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