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吃
- 鹹酥雞/雞排
龍鹽酥雞 (南港興華店)
龍鹽酥雞 (南港興華店) 評論
王小姐
1週前
還是一樣好吃
- 自製地瓜塊$ 58
- 無骨鹽酥雞$ 153
玲玲
1週前
包裝很完美,東西也很新鮮,不油膩,加了洋蔥跟大蒜很解膩,不過份量偏少
- 招牌魷魚絲$ 89
- 無骨鹽酥雞$ 89
- 豬血糕$ 24
- 無內容四季豆
Hazel
2週前
魷魚絲外澱粉果的太厚了,其他兩樣都還好
- 自製地瓜塊$ 58
- 無骨鹽酥雞$ 89
小龍
1個月前
好吃
珮辰
1個月前
口味不錯。外送包裝用額外紙袋包裝和訂起來,讓人安心,還附上濕紙巾,很貼心。
- 招牌魷魚絲$ 89
- 培根串$ 65
- 青椒$ 53
子辰
1個月前
還是很好吃但這次有點鹹😭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
耀慶
1個月前
好吃不油,配料誠意很夠
- 招牌魷魚絲$ 89
- 無骨鹽酥雞$ 89
- 三角骨$ 89
- 豬血糕$ 24
筱琪
1個月前
好吃欸~尤其蔬菜吃起來的味道好驚艷!謝謝你們
- 家傳鹹豬肉$ 89
- 雞皮$ 81
- 無骨鹽酥雞$ 89
- 雞屁股$ 46
- 雞心$ 46
- 厚切牛肉串$ 65
- 雞蛋豆腐$ 58
- 高麗菜$ 53
- 無內容四季豆
- 櫛瓜$ 59
王小姐
2個月前
很好吃
- 自製地瓜塊$ 58
- 無骨鹽酥雞$ 153
Hazel
3個月前
鹽酥雞的炸粉有一點多,但是雞肉本身非常的新鮮也夠大塊非常好吃,當然價錢就不是非常的漂亮…..大家參考一下。 哈
- 無骨鹽酥雞$ 153
- 無內容四季豆
柔安
3個月前
前幾天點了士林店的好吃的不行沒忍住又點了南港店,品質差不多,不一樣的地方是南港店全部裝一起然后是用紙盒,士林店會用雙層紙袋分開裝,都很好
- 家傳鹹豬肉$ 89
- 雞皮$ 81
- 酥炸豆包$ 39
- 無內容四季豆
王小姐
4個月前
好吃
- 無骨鹽酥雞$ 89
- 煉乳銀絲卷$ 53
Tosh
5個月前
很好吃!
- 無骨鹽酥雞$ 89
- 百頁豆腐$ 39
- 豬血糕$ 24
楊
6個月前
好吃
- 招牌魷魚絲$ 153
- 無骨鹽酥雞$ 153
- 甜不辣$ 81
王小姐
5個月前
醬包分開不會流出
- 巧克力銀絲卷$ 53
Lucy
6個月前
原本只是想說這麼多店家這間米血20很便宜,就點吧,沒想到超級好吃!!!!! 但是雞皮有點小失望,其他餐點水準之上(冷掉也好吃)
- 雞皮$ 81
- 招牌魷魚絲$ 89
- 無骨鹽酥雞$ 153
- 新竹貢丸$ 46
- 黃金細薯$ 53
- 起士大熱狗$ 58
慈翎
6個月前
最好吃的鹽酥雞
苡寧
7個月前
很好吃!老闆有用心做! 油很乾淨,以後會回訂,希望老闆保持下去,生意興隆
王小姐
7個月前
看網路推薦第一次購買,酥脆份量足,美味。
- 無骨鹽酥雞$ 153
- 脆薯$ 53
心怡
1個月前
所有
泳嘉
9個月前
包裝很讚 送到家還是脆的
文祥
10個月前
很好吃 還熱熱的❤️
冠富
3個月前
1x 招牌魷魚絲 $ 153 1x 無骨鹽酥雞 $ 153 我點大份 怎麼沒幾塊
- 豆干$ 34
- 花枝丸$ 46
- 雞心$ 46
- 照燒豬肉串$ 65
心怡
10個月前
所有的
淑華
10個月前
拿到東西有點冷掉了
Marvin
11個月前
雞排好鹹我的天
TSAI
4個月前
不夠熱
陳
5個月前
鹽酥雞好吃 但今天吃到的鹽酥雞有點焦 有苦味
Lawrence
9個月前
包裝很好,但太鹹了!
恩予
2個月前
甜不辣收大份的錢看起來比小份還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