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台式

瑞安油飯

評分為 4.9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31巷3-2號
Grace.要看備註訊息2026/6/3油飯稍微乾硬,但好吃,溏心蛋很特別美味!皮蛋豆腐、海帶豆干都好吃~醬料包因為壓在底部,外漏造成盒子都沾到,不好拿給同事,建議醬包放上面會比較好喔~
女士2026/5/22好吃:D
卡洛2026/5/21油飯便當裏放高麗菜就對了,吃起來清爽,讚!
橋訪2026/3/13油飯+唐心蛋的組合真的無敵
志昇2026/1/22好吃,連豆乾都好吃,其他不用說了
Wen2025/12/5已買了100000000次油飯,喜歡💕
美蓉2025/12/4油飯是好吃,蝦米炸的有的黑 但都一樣好好吃
2025/11/14油飯是鹹香派系,以五分很鹹評論,它已四分。油飯好吃但可以降低鹹度。配菜豆干也鹹,只有高麗菜清甜而且料理的很好。
郁玎2026/6/14油飯便當一如既往的好吃,已回購多次。
尉祖2025/9/26很好吃,早餐來一組古早油飯(有糖心蛋)跟赤肉蛋花湯 超台式古早的滋味😋
Lisa2026/3/17好吃
雅雯2025/7/15油飯好吃!
郁玎2025/9/24今天油飯有點硬,不如之前好吃
玉芬2026/3/16飲料都留出來
浩宇2026/2/11不難吃,但是飯、湯、飲料的份量都超小,吃不飽
2026/6/9看評價很好,試試看,結果油飯沒味道還真的超級有,沒特色。
品蘭2026/1/9湯小碗是真的小(好歹湯給多一點也行).飲料也是相當於一杯熱咖啡大小..油飯上面料還好也沒很多...CP值不太高
亭雅2025/7/29太油了,吃完盒底還積一大灘油,都可以再拿去炒一鍋油飯了,也沒有油飯的香味及鹹度,不好吃。肉羹蛋花清湯還行。
Mon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08:0013:00
Tuesday08:00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