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飲料

茶詠春 (新北寶橋店)

評分為 5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O)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20號1樓
Hanni2026/6/7都很好喝
靖棋2026/6/6好喝好喝好好喝
哲文2026/5/22太棒了!超級好喝!自從喝過第一次就愛上~也謝謝這麼慷慨的店家~幫我加了料^_^
政毅2026/5/14还蛮好喝的
靖棋2026/5/12好喝好喝超好喝
哲輝2026/4/16還不錯
lulu2026/2/14味道很好
宇軒2026/2/7超級讚!老闆人很好!開到很晚也很讚哈哈,都快10點了竟然還願意煮珍珠,超級推
2026/1/13如同葉問 快很準
小姐2026/5/23雞蛋仔送來都冷掉了
明書2026/5/22西瓜冰沙裡面添加很多小方塊(椰果凍?)如店家想添加那些東西,展示特色做法,應讓消費者可選擇A,B 或C(不添加)且A或B都不加錢。我只想吃純天然西瓜冰沙、不想要其他加工食品放在裡面。正好我舌破,想退火,卻吃喝到好多ㄧ顆顆 貴店添加的小方塊? 結果雖邊吃邊咬碎,但經過舌破的地方,還是疼痛不止。
小姐2025/9/12一分糖的水果茶怕甜的人,最好點無糖,桂花冬瓜的冬瓜味太淡,紅茶拿鐵加茶凍超讚,茶凍有點桂花味,怕甜的人可以加👍
國雄2025/7/26雖然給錯餐點,但是願意換正確的給我給我
小姐2025/7/3好喝
宇樂2025/7/3很好喝!
惠晴2025/10/4不是淡到像水,就是甜到連平常喝正常甜的都面有難色....第一次點但也是最後一次
2025/12/1明明訂兩個袋子,店家硬要塞一個袋子,飲料都破掉了…
Monday10:0022:15
Tuesday,Wednesday,Saturday10:0020:30
Thursday,Friday10:0023:00
Sunday10: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