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餐
甜橘家粉漿蛋餅 (旗艦店)
甜橘家粉漿蛋餅 (旗艦店) 評論
淨尹
頭號評論家
1個月前
豆乾超香的可是可惜不好吃。這家就抓餅很好吃
姿菱
2個月前
蔥抓餅非常好吃,酥酥的,加上特製辣,真的是太好吃啦~~(很辣喔 辣的胃痛還是要吃)
雅君
6個月前
好吃
Juo-mei
7個月前
蒜蓉醬👍,拿到的時候還是熱的
小青
8個月前
好吃
玉峯
頭號評論家
2個月前
麵沒什麼味道!
HSU
10個月前
炒麵讚
小姐
10個月前
粉漿蛋餅超好吃😋
楚盛
1 年前
辣椒超好吃
粒
頭號評論家
6個月前
蛋餅不錯,小白菜也算嫩,可惜醬不好吃,蒜蓉醬沒有一點甜味,秘製辣椒醬雖然會辣但沒有香味,吃了幾口就膩了,只剩停留在嘴巴的辣感
帥哥
11個月前
餐點不錯吃,不過醬料都沒加,不知道是不是忘了….
五樓
7個月前
沒有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