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點
- 麵包
- 輕食
歪嘴雞烘焙
歪嘴雞烘焙 評論
小君
今天
老闆,B套餐只給我一顆辣椒貝果,其它的沒有捏。
- 季節溫沙拉$ 100
- 肉肉溫沙拉$ 130
- 芋泥肉鬆貝果$ 75
- B套餐$ 150
姿慧
4天前
好吃😋小孩也愛❤️
- B套餐$ 150
詠馨
1個月前
好好吃很好吃超好吃!
- 紅茶鮮奶$ 100
- 芋泥肉鬆貝果$ 75
- 起司乳酪丁貝果$ 75
- 無內容卡士達醬貝果
- 伯爵奶酥貝果$ 70
小君
2週前
食材新鮮,品質穩定,調味清爽,好吃又營養。每週必買的好店。缺點是老闆週休二日/三日,有時甚至休4天........看在餐點和貝果都是老闆自己做的,我只能原諒經常累累的老闆了。
- 肉肉溫沙拉$ 130
- 芋泥肉鬆貝果$ 75
- C套餐$ 180
小君
1個月前
品質一直很穩定,好吃。
小君
2個月前
食材新鮮,餐點品質溫定的很優秀,每週必吃一次以上的好店!!!
- 肉肉溫沙拉$ 130
- 藍莓乳酪貝果$ 70
- B套餐$ 150
先生
2個月前
超好吃 很健康又美味 🤤 但是希望飲料選擇可以多點
- D套餐$ 220
小姐
2個月前
很喜歡花生口味的貝果
- B套餐$ 150
凱婷
3個月前
貝果、咖啡、溫沙拉一如繼往的好吃!謝謝特地幫我把貝果用熱一點~好貼心的店家
- D套餐$ 220
采芃
3個月前
好吃
- 肉肉溫沙拉$ 130
- 焦糖玫瑰核桃貝果$ 75
小君
4個月前
每週都回購,品質穩定,食材新鮮。微辣的剝皮辣椒貝果在冷冷的冬天吃,帶勁!希望能有加辣椒的加費選項。ps:爆米花也好吃,酥脆,棒棒
- 肉肉溫沙拉$ 130
- C套餐$ 180
凱婷
4個月前
溫沙拉真的很好吃~貝果🥯也不錯!唯一的小遺憾就是貝果是冷的,如果微溫會更好,但整體而言是會再訂購的,讚!黑咖啡很好喝!咖啡香氣很夠!
- 美式黑咖啡$ 80
- B套餐$ 150
蔥頭
5個月前
好吃多次回購
- D套餐$ 220
Yoann
5個月前
小黃瓜吃起來很無聊,希望沙拉可以附個芝麻醬會更完美。奶酥貝果好吃,會回購
馥蓮
6個月前
肉肉溫沙拉跟貝果,都超好吃的~幸福的早午餐🥰
- 肉肉溫沙拉$ 130
- 草莓果醬貝果$ 65
- 可可脆片貝果$ 65
小君
6個月前
品質穩定,回購多次。玉米筍+小黃瓜清脆可口、南瓜微甜,補充維生素A。剝皮辣椒貝果也是穩定的棒棒~。本次最驚喜:芝麻口味的貝果!!好吃,貝果的麵體本身有芝麻的香味,很適合最近想吃黑芝麻,想補鈣+養髮的我。雖然自己買了一袋黑芝麻粉要沖泡喝,必須說單獨的黑芝麻,不怎麽好吃。這個黑芝麻口味的貝果,卻挺好吃的。希望能出不用加抹醬的(這樣熱量更低),黑芝麻貝果
- 肉肉溫沙拉$ 130
- B套餐$ 150
嘉縼
6個月前
餐點非常對胃口,就是送餐的時間比較久。
- C套餐$ 180
- A套餐$ 135
宜蓁
6個月前
蔬菜量很多~喜歡,貝果大小剛剛好 營養均衡
- D套餐$ 220
可昕
6個月前
你們的餐點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 咖啡也很好喝!
- D套餐$ 220
小君
7個月前
回購多次,品質穩定,一直都很好吃,讚讚。
- 肉肉溫沙拉$ 130
亞芝
7個月前
老闆娘料給太滿太豐富了~這樣有賺錢嗎😰
小君
7個月前
今天又可以訂到溫沙拉,開心~營養又健康,而且很好吃,哈哈哈哈哈
- 肉肉溫沙拉$ 130
家嫻
7個月前
溫沙拉超級好吃!!!可可脆片貝果更是絕!!!每天吃都沒問題👌
- 肉肉溫沙拉$ 130
- 可可脆片貝果$ 65
馥蓮
7個月前
芋泥肉鬆貝果好好吃喔😋
- 肉肉溫沙拉$ 130
- 芋泥肉鬆貝果$ 75
- 蘋果派貝果$ 65
楓云
9個月前
很好吃~而且有看備註! 回購第二次了
- C套餐$ 180
湘妮
8個月前
貝果熱量低 口感不錯!雞肉沒腥味 食材新鮮好吃
- C套餐$ 180
小君
9個月前
9月工作調至仁武區,最大的悲傷是不能一週買好幾次貴店的餐點,社畜的我都要餓瘦了。星期六,一大早趕緊訂餐,在管理室拿了,衝去上班。今天有好吃的貝果和溫沙拉,高興~
- 肉肉溫沙拉$ 130
- 檸檬乳酪貝果$ 70
馥蓮
8個月前
超好吃~好喜歡蘋果派貝果😍
- 肉肉溫沙拉$ 130
- 焦糖玫瑰核桃貝果$ 75
- 蘋果派貝果$ 65
馥蓮
8個月前
超好吃~連續點了二天,溫沙拉清爽好吃,飯後甜點再吃貝果,完美!太幸福了❤️
- C套餐$ 180
銥銥
8個月前
飲料也太小杯了吧!100塊ㄝ
- 原味拿鐵$ 100
- 焦糖玫瑰核桃貝果$ 75
- 起司剝皮辣椒貝果$ 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