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甜點
  • 麵包
  • 輕食

歪嘴雞烘焙

評分為 4.9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高雄市 鳳山區 自立街 85, Taiwan
小君2026/6/25老闆,B套餐只給我一顆辣椒貝果,其它的沒有捏。
姿慧2026/6/21好吃😋小孩也愛❤️
詠馨2026/5/3好好吃很好吃超好吃!
小君2026/6/7食材新鮮,品質穩定,調味清爽,好吃又營養。每週必買的好店。缺點是老闆週休二日/三日,有時甚至休4天........看在餐點和貝果都是老闆自己做的,我只能原諒經常累累的老闆了。
小君2026/5/18品質一直很穩定,好吃。
小君2026/4/24食材新鮮,餐點品質溫定的很優秀,每週必吃一次以上的好店!!!
先生2026/4/17超好吃 很健康又美味 🤤 但是希望飲料選擇可以多點
小姐2026/4/6很喜歡花生口味的貝果
凱婷2026/3/8貝果、咖啡、溫沙拉一如繼往的好吃!謝謝特地幫我把貝果用熱一點~好貼心的店家
采芃2026/3/6好吃
小君2026/2/8每週都回購,品質穩定,食材新鮮。微辣的剝皮辣椒貝果在冷冷的冬天吃,帶勁!希望能有加辣椒的加費選項。ps:爆米花也好吃,酥脆,棒棒
凱婷2026/2/8溫沙拉真的很好吃~貝果🥯也不錯!唯一的小遺憾就是貝果是冷的,如果微溫會更好,但整體而言是會再訂購的,讚!黑咖啡很好喝!咖啡香氣很夠!
蔥頭2026/1/6好吃多次回購
Yoann2025/12/30小黃瓜吃起來很無聊,希望沙拉可以附個芝麻醬會更完美。奶酥貝果好吃,會回購
馥蓮2025/12/13肉肉溫沙拉跟貝果,都超好吃的~幸福的早午餐🥰
小君2025/12/8品質穩定,回購多次。玉米筍+小黃瓜清脆可口、南瓜微甜,補充維生素A。剝皮辣椒貝果也是穩定的棒棒~。本次最驚喜:芝麻口味的貝果!!好吃,貝果的麵體本身有芝麻的香味,很適合最近想吃黑芝麻,想補鈣+養髮的我。雖然自己買了一袋黑芝麻粉要沖泡喝,必須說單獨的黑芝麻,不怎麽好吃。這個黑芝麻口味的貝果,卻挺好吃的。希望能出不用加抹醬的(這樣熱量更低),黑芝麻貝果
嘉縼2025/11/30餐點非常對胃口,就是送餐的時間比較久。
宜蓁2025/11/29蔬菜量很多~喜歡,貝果大小剛剛好 營養均衡
可昕2025/11/29你們的餐點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 咖啡也很好喝!
小君2025/11/25回購多次,品質穩定,一直都很好吃,讚讚。
亞芝2025/11/22老闆娘料給太滿太豐富了~這樣有賺錢嗎😰
小君2025/11/11今天又可以訂到溫沙拉,開心~營養又健康,而且很好吃,哈哈哈哈哈
家嫻2025/11/11溫沙拉超級好吃!!!可可脆片貝果更是絕!!!每天吃都沒問題👌
馥蓮2025/11/7芋泥肉鬆貝果好好吃喔😋
楓云2025/9/11很好吃~而且有看備註! 回購第二次了
湘妮2025/10/18貝果熱量低 口感不錯!雞肉沒腥味 食材新鮮好吃
小君2025/9/99月工作調至仁武區,最大的悲傷是不能一週買好幾次貴店的餐點,社畜的我都要餓瘦了。星期六,一大早趕緊訂餐,在管理室拿了,衝去上班。今天有好吃的貝果和溫沙拉,高興~
馥蓮2025/10/5超好吃~好喜歡蘋果派貝果😍
馥蓮2025/9/30超好吃~連續點了二天,溫沙拉清爽好吃,飯後甜點再吃貝果,完美!太幸福了❤️
銥銥2025/9/30飲料也太小杯了吧!100塊ㄝ
Monday10:4015:00
Thursday10:4515:00
Saturday,Sunday08:3013:00